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志立:坚持以当代马克思主义指引方向 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2018-05-06 15:3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志立在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强调

坚持以当代马克思主义指引方向 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5月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研讨交流。

高志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高志立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要在全省统一战线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坚持用当代马克思主义指引前进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行动、具体举措,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