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要求:高质量完成全年搬迁任务

2018-05-07 09: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5月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和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部署,总结去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对2018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省政府与7个市政府签订了责任书。副省长时清霜主持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袁桐利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咬定目标不放松,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持续加大推进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搬迁任务。加快安置区项目建设,简化审批手续,优化建设时序,力争早日竣工交钥匙。要全过程跟踪审计,落实安全责任,严控工程质量,坚决守住廉政、安全、质量底线。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加快拆旧复垦,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可持续脱贫。压实各级领导责任,严格督导问责,推动搬迁工作取得实效。

时清霜要求,相关市县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中,及时落实资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会后,省政府对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考核排名落后的保定市和张北县、阜平县进行了约谈,提出了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