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发布新版“双创地图” 收录784家双创孵化器

2018-05-07 16:4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冯建平)创新资源、创新平台哪里找?如今,创客们只需“按图索骥”,即可轻松对接更多创新要素,实现创新创业梦想。今天,河北省科技厅发布新版“双创地图”,共收录151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含大学科技园)、385家众创空间、248家星创天地的数据信息,实现全省双创资源地域分布和发展情况“一图清”。

据介绍,新发布的“双创地图”以形象化、数字化形式对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进行了集中展示,通过加速创新链、资金链和产业链的有机融合,打通社会创新创业需求与创业孵化服务供给的“最后一公里”,可有效促进双创资源供给与需求的精准对接。

河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今年,河北省还将实施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倍增计划,通过完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区”全链条科技企业孵化育成体系,新建省级以上孵化器20家、众创空间40家、星创天地40家,催生科技小微企业1万家以上。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