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迁西在京签约20个项目

2018-05-08 10: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顾大鹏 记者刘禹彤)近日,迁西县2018年北京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总投资31.3亿元的20个项目成功签约。

据悉,此次推介会上该县共推出重点招商项目52项,总投资251.2亿元,就迁西县百亿级机电再制造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花乡果巷田园综合体项目等10个精选招商项目做重点推介。此次项目签约仪式共集中签约20个项目,包括博驰自动机械生产基地项目、智慧城市照明建设项目、栗花提取物深度开发项目、万亩现代农业科技大观园等项目。这些项目都是来自北京、天津等产业转移重点区域的产业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生态环保,对高效利用迁西山水生态资源、延长优势产业链条、补齐传统产业短板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