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大货车刹车片抱死后轮起火 收费站工作人员伸援手

2018-05-08 09:3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琳 记者李家伟)5月7日零时,正值津汕高速公路海兴主线收费站交接班时段,正在此时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因刹车片抱死导致轮胎起火,正在值班的收费员与司机合力将火扑灭,避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

5月7日零时许,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后轮冒着浓烟进入海兴主线收费站5车道,司机跳下驾驶室就喊:“着火啦!谁来帮帮我……”此时正值收费站交接班时间,工作人员闻声看到大货车的右后轮上侧烧得通红,有火光闪出,并散发着强烈的胶皮味。他们立即拿起车道上的灭火器冲到现场,帮助司机灭火。经过一番努力,轮胎上的火终于扑灭。火扑灭后,工作人员主动帮助司机排查故障,原来是大货车刹车片故障导致刹车抱死。司机十分激动,他说,车上装了30多吨的快递,如果不是工作人员及时帮助救火,后果真是不敢想象。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