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川”越十年 全国党报党端联合采访活动启动

2018-05-08 09:5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高薇)今年是“5·12”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今天上午10点, “‘川’越十年 全国党报党端联合采访活动”在四川映秀镇正式启动,由中央媒体和18个对口援建省市的省级党媒组成的19个采访团队将重访“5·12”曾经的受灾县,一路探寻10年来的巨变。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作为受邀媒体,派出记者前往一线采访,奔赴河北省对口援建的平武县重走援建路,感受10年来的巨变。

本次采访活动是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网信办指导,四川日报、川报观察主办,邀请中央媒体和18个对口援建省市的省级党媒赴川联合采访,以展示汶川“5·12”特大地震灾后重建成果,特别是展现对口援建给灾区带来的巨变,记录灾区人民的感恩之心、感谢之情、奋进之为。

启动仪式请戳→→

https://weibo.com/3167104922/GfFtlci0f?from=page_1002063167104922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