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惠玲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强调学出自信学出忠诚学出担当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8-05-08 10:4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5月7日,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和党性锻炼。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梁惠玲指出,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最根本的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航向。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学习,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积极传播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要着力提高政治素质,运用好马克思主义强大思想武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