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消防对网吧进行检查

2018-05-09 08:5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晏胜男)为切实加强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提升企业火灾防控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唐山消防深入网吧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培训,为全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消防检查人员重点对该网吧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情况、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员工是否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基本消防常识,消防安全巡查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结合当前火灾特点、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等实际情况,为企业领导及主管消防安全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消防业务理论基础知识、初起火灾扑救、火场逃生与自救等基本常识和基本方法以及企业在日常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如何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灭火设施和器材的使用与维护保养等有关内容。培训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提出了一系列日常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防火监督人员耐心的给予了一一解答。

此次检查、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网吧的消防安全意识,取得了预期效果,切实提高单位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控火灾能力。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