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车祸无情司机受困 辛集小伙联手救助

2018-05-09 09:47:31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车祸无情,人间有爱。5月3日,307国道晋州段上演了辛集卡车连爱心人士伸援手,共同救助受困车祸司机的暖心一幕。

5月3日凌晨四点半,一辆从山东滨州开往石家庄正定的卡车在行至307国道晋州段时与前方车辆追尾,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头严重变形,被困于原地。辛集卡车连爱心救助队得知这一消息后火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助。

在事故司机手足无措的时候,乔鹤等卡车连爱心人士到达了现场,他们首先放置好三脚架,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然后开始疏导交通,联系当地路政、交警和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帮着协商处理解决问题,同时检查司机及其亲属是否受伤,并为他们买来早餐,安抚他们焦急和惊吓的情绪,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乔鹤还组织卡车连队员帮着把事故车辆拖至安全地带,同时联系了本地两辆卡车运送货物。大家又一起动手帮着把货物倒置好。下午一点多,等到所有的事情都得到很好的解决后,乔鹤和他的队员们这才渐渐离去。

据了解,辛集卡车连爱心救助队成立于2016年,他们以帮助救助卡车司机,为他们提供爱心服务为己任。两年多来,乔鹤和他的卡车连爱心救助队队员以已经救助事故车辆200多起。

“我们成立卡车连车队就是为了互助,就像今天我帮助了这个卡车司机,明天他会帮助另外一个,就像地球是圆的,让这个正能量,让互助的事儿,互相传递下去……”卡车连爱心救助队队长乔鹤这样说。(董燕、王俊、王露露)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