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图)

2018-05-09 13:5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在西清公园举行。图为集中宣传活动现场。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石家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在西清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牵头,石家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8个部门参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举报、播放宣传音频等方式,集中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和打击重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方法、举报途径及奖励措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工作成效、典型案例等内容。

5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在西清公园举行。图为集中宣传活动现场。记者任学光摄

活动中,各部门还结合自身职能,围绕本部门涉及领域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问题,最大限度弥补行业管理漏洞、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等内容进行了宣传。

据统计,当天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5000余份,宣传页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