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胡泽君到顺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11 08:4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5月10日,国家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到定点帮扶的保定市顺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胡泽君一行考察了节水灌溉项目区、扶贫产业项目,深入西南蒲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审计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陪同调研。

胡泽君指出,顺平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思路很清晰,措施很得力,成效很明显。她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继续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坚决完成脱贫任务;要坚持标准,奋发作为,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切实构建脱贫攻坚工作长效机制,巩固现有的扶贫工作成果。审计署将和顺平人民一起努力一起干,共同做好扶贫工作,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袁桐利对胡泽君到河北省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审计署长期以来给予我省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袁桐利要求,保定市和顺平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强审计监督,守住廉政底线,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