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2018-05-11 08:5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扶贫联系点唐县调研。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奋斗姿态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范照兵实地调研了南伏城村蔬菜基地、唐龙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考察扶贫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乡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范照兵指出,脱贫攻坚已到最为紧要的时候,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我们必须履行好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必胜信念,充分发挥好唐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人力优势,扎扎实实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深化改革创新上找准发力点,在优化发展环境上下更大功夫,在扶贫项目建设上拿出更实举措。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出硬招、出实招,重考核、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做出样子,树立典型,敢奖敢罚,切实把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放在脱贫攻坚一线,着力激活广大农村各种资源要素,着力激发贫困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