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天然气+空气源热泵”供暖项目落户邢台

2018-05-11 10:3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5月9日,邢台燃气集团与临城县博世园教师安居工程的负责人签订了利用“天然气+空气源热泵”新技术供暖的协议书。届时,临城县博世园教师安居工程将成为邢台全市首个采用“天然气+空气源热泵”技术供暖的居民小区。

“天然气+空气源热泵”技术,是以天然气作为驱动能源,辅助采用氨水吸收式热泵技术,从空气中获取低品位热能,制取高品位热能的装置,简称“天然气+空气能热泵”。与燃气锅炉相比,效率可提高1.8倍到2倍,与空气源热泵相比,用电量只有其十分之一,而且完全可以有效化解结霜的行业难题。

专家表示,该技术不对空气质量造成任何影响,完全做到了节能、环保,尤其可以解决城乡接合部、山区农村等供热管网覆盖不到区域的供热问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