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季度石家庄机场国际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46.4%

2018-05-11 20:1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杜娟)从河北机场集团获悉,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加大国际航线开发力度,国际旅客大幅增长。1至4月,石家庄机场完成国际旅客吞吐量9.35万人次,同比增长46.4%。

今年,石家庄机场新增柬埔寨天空吴哥航空公司、泰国新时代航空公司等国外航空公司,开通了柬埔寨暹粒等热点的东南亚航线,同时,河北航空进一步加密了至新加坡和泰国普吉岛航线。目前,石家庄至新加坡航线每日1班,至柬埔寨暹粒每周3班,至泰国普吉岛、曼谷每天1至2班。夏航季,石家庄机场至东南亚地区的航线增至每周26班。下一步,石家庄机场还计划开通马来西亚沙巴、印度尼西亚巴厘岛航线,为旅客前往东南亚旅游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同时,石家庄机场不断优化干线网络,增加了至西安、乌鲁木齐、银川、兰州、大连、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等国内干线航班。1至4月,石家庄机场保障运输航班起降2.89万架次,同比增长27.9%,完成旅客吞吐量372.28万人次,同比增长37.1%,实现运输业务量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