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歌舞联欢!石家庄一学校举办晚会 庆祝国际护士节(图)

2018-05-12 14:4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晚,石家庄同济医学中等专业学校举办2018年国际护士节晚会。图为晚会现场。 记者任学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5月11日晚,为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石家庄同济医学中等专业学校举办了2018年国际护士节联欢晚会。

“太阳举起金色的酒杯,把灿烂的光芒送给你,月亮举起银色的酒杯,把温馨的亲情送给你……”青年歌手刘婷以大气的曲风、完美的演唱和温馨的情怀,唱出对祖国的祝福,同时也作为第107届国际护士节的献礼。藏族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宗庸卓玛一曲《青藏高原》,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5月11日晚,石家庄同济医学中等专业学校举办2018年国际护士节晚会。图为晚会现场。 记者任学光摄

石家庄同济医学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于1989年,是经河北省教育厅、发改委、卫生厅批准开办的一所全日制省属医学类专业学校。建校以来,已为社会培养了18200余名合格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