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表彰144名护理工作者和43个护理工作集体

2018-05-12 20: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表彰144名护理工作者和43个护理工作集体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张淑会)今天是国际护士节。记者从河北省卫生计生委获悉,河北省日前对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等43个护理工作先进集体,赵滨等144名护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护理工作在呵护生命、治疗疾病、维护健康、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岗位平凡,使命高尚。近年来,河北省广大医疗机构和护理工作者认真履行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坚守南丁格尔誓言,始终牢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为患者提供无微不至、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省教科文卫工会、省中医药管理局要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和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河北省护理事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