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进入比赛阶段(图)

2018-05-13 16: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廊坊市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进入比赛阶段。图为方圆艺术学校歌曲传唱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13日讯(通讯员冯涛、吴杰 记者解丽达)今天,廊坊市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进入比赛阶段。诗歌朗诵、创意书画、歌曲传唱、民族器乐、西洋器乐、西洋键盘类、舞蹈、戏剧曲艺等比赛项目分别在坤豪艺术学校、廊坊市银河北路老安馆、方圆艺术学校、岚茗筝苑、唐人街打击乐、和晟天音琴行、刘菲艺术学校、广阳区群众艺术馆有序进行,来自全市的900多名孩子参加比赛。

5月13日,廊坊市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进入比赛阶段。图为和晟天音琴行分校西洋键盘专场比赛现场。

据了解,廊坊市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由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宣传部、广阳区文化体育局、广阳区教育局、广阳区总工会、广阳区广播电视局、共青团廊坊市广阳区委、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市分公司联合主办,由广阳区群众艺术馆、各艺术机构承办。本艺术节旨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创建文明城市,通过“小手拉大手”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氛围,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接力中国梦,坚定文化自信,挖掘和培养一批新时期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艺术人才,整合社会艺术教育资源,为广大青少年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艺术平台。

此次青年艺术节初赛时间为5月13日、19日、20日。选手参赛顺序及时间由抽签方式决定。

5月13日,廊坊市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进入比赛阶段。图为广阳区群艺馆戏曲专场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