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孙伯翔弟子刘宝珠胡长明书法展在保定开幕

2018-05-13 18:3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上午,“春秋年华”——孙伯翔弟子刘宝珠、胡长明书法作品展在保定市博物馆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5月12日上午,由著名书法家孙伯翔题词的“春秋年华”——孙伯翔弟子刘宝珠、胡长明书法作品展在保定市博物馆开幕。本次书法展为期3天,5月14日闭展。

为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和繁荣保定的文化艺术生活,展示保定市书法工作者的书法艺术及创作成果,该市书法家协会、竞秀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了本次书展,共展出刘宝珠、胡长明两人的书法及篆刻作品240余幅。

刘宝珠、胡长明二人均为著名书法家孙伯翔的入室弟子,师从孙伯翔学书多年,颇得孙伯翔书法精髓。本次书展引起北京、天津等多位业内人士关注,并专程来到展览现场。在书展现场,中书协会员、人民铁道书画院副院长、天津市书协理事任云程说: “宝珠、长明二人的书法作品根植于传统,碑帖结合,既厚重,又不失灵动,呈现出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气象,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在跟随孙老多年学习过程中,能发展书道之奥妙,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