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万人狂欢!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2018-05-13 22:1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万人狂欢!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举行(图)

5月13日上午,2018君乐宝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赛。图为开幕式上的彩绘长卷。 记者刘光昱摄

河北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宋柏松)今天上午,2018君乐宝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赛。

万人狂欢!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举行(图)

5月13日上午,2018君乐宝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激情开跑。 记者刘光昱摄

今年的秦马赛事作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第三站,也是马拉松项目“我要上奥运”资格选拔赛的15场赛事之一。来自全国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32个省和自治区的243个城市的10000多名选手,以及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选手参加了本次马拉松赛事的全程比赛,另有15000余名选手参加了迷你跑项目。

万人狂欢!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举行(图)

5月13日上午,2018君乐宝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赛。图为竞跑迷你马拉松的轮滑少年。 记者刘光昱摄

在经过选手们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埃文斯获得了全程男子组的第一名,第二名由埃塞俄比亚选手贝拉获得,获得第三名的是秦皇岛籍选手程乾育。

女子组第一名被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南希摘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中国选手杨凤霞和陈林明。

万人狂欢!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举行(图)

5月13日上午,2018君乐宝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赛。图为参加本次马拉松赛事的外籍选手。 记者刘光昱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