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政务服务全面实行“一窗受理”

2018-05-14 10: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了解到,在前期试运行情况良好的基础上,该市行政审批局推行所有行政许可及服务事项全部“一窗受理”。

据介绍,企业、群众在该市政务大厅办理任何行政许可及服务事项,不再需要像以前那样按照业务或事项的不同而分别到不同窗口办理。只需到任意一个窗口即可获得相关审批咨询服务、提交相关审批服务申请、办理相关审批服务事项。

邢台市提出,凡是法律法规没有明确要求、可有可无的审批环节一律取消;凡需要内部多个科室共同办理的,一律实行内部联办;可以在网上办理的,及时引导企业、群众网上办理;能在上门服务、现场踏勘、联合审查时补充的事项,不让企业、群众到科室办理;可以通过单位部门间征询意见完成的,由审批科室主动内部征询,不让企业、群众“跑”单位部门。据了解,这是该市行政审批局继“无休日预约服务”之后的又一项便民便企措施,现在该措施已推广到县市区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系统。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