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和平路中华大街路口施工 向东行驶要这样走

2018-05-14 09:30:3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和平路跨中华大街桥完善 发布绕行方案

石家庄市和平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位于主城区中心,交通压力大,拥堵严重。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石家庄将对和平路直跨中华大街桥梁进行完善,缓解这个路口的交通压力。受此影响,这个路口将面临较大拥堵,市公安局交管局发布了绕行方案。

一、由北向东到长安区的车辆:1.沿市庄路向东或沿聚新路向东,北新街向北、柏林南路向东、红星街向北,联盟路或北二环路向东,或沿市庄路向东、北新街向南、和平西路辅路向东;2.沿柏林南路向东、红星街向北、联盟路或北二环路向东,或沿柏林南路向东、北新街向南、和平西路辅路向东;3.沿联盟路或北二环路向东。

二、由西向东进入长安区的车辆:1.沿中华北大街向南、和平西路辅路向西上高架、友谊大街东侧下高架,友谊大街东侧桥下掉头上和平路高架向东;2.沿红军大街、泰华街、电大街或友谊大街向南、和平西路辅路向西,友谊大街东侧桥下掉头上和平路高架向东;3.沿泰华街、友谊大街向北、联盟路或北二环路向东。

三、由南向东进入长安区的车辆:1.沿新华路或兴凯路向东、北荣街或车辆厂前街向北、和平西路辅路向东;2.沿宁安路向东、北荣街向北、和平西路辅路向东;3.沿中华北大街向北、和平西路辅路向西上高架、友谊大街东侧下高架、友谊大街东侧桥下掉头上和平路高架向东。(记者孙会芳)

相关

本周以下路段施工 通行注意安全

本周(5月14日-5月20日),市城管委有关单位将在部分路段进行施工,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通行安全。

市排水管理处在合作路、国泰街、虹光街、广源路、槐中路、建华大街、石纺路(铁路-胜利北街)、红旗大街(南二环-南三环)、新石中路、四水厂路全段、跃进路(体育大街-东二环)进行管道及检查井掏挖疏通。为方便市民通行,机动车道掏挖期间不封闭交通,只设置隔离墩和闪光灯,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市道桥管理处在青园街(槐安路-塔南路)、胜利南街(塔南路-南二环)、育才街(槐北路-东岗路 中山路-和平路)、塔南路(翟营大街-建华大街)、谈固西街(中山路-北宋路)、植物园街(古城西路-和平西路)、红旗大街(南二环-南三环)、新石中路(中华大街-时光街)、新石北路(中华大街-西二环)、新石南路(中华大街-石铜路)、自强路(站前街-友谊大街)、青园街(中山路-和平路)、体育大街(中山路-光华路)、谈固大街(中山路-和平路)、广安大街(中山路-和平路)、跃进路(翟营大街-东二环)、丰收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光华路(谈固大街-翟营大街)、槐中路(平安大街-东二环)、体育大街(南二环-北二环)、建华大街(槐安路-塔南路)、谈固东街(东岗路-塔北路)等路段开展沥青路面补修、缝补道路裂缝、便道维修。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沥青路面维修全部安排在22时至次日5时进行,便道和路缘石维修在不影响市民通行的情况下白天进行。机动车道维修期间不封闭交通,只临时围挡施工区域,请广大市民注意通行安全。(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