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西阜高速诚信沟隧道右洞贯通

2018-05-14 11:32:1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10时许,随着一声炮响,由中建路桥一分部承建的西阜高速公路石家庄段诚信沟隧道右洞顺利贯通。至此,西阜高速石家庄段与保定段实现对接,为太行山高速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阜高速石家庄段地处太行山腹地,诚信沟隧道右洞总长992.612米,其中石家庄段638.612米(含明洞长度6米),保定段354米(含明洞长度10米)。采用两端开挖的方式,分别从诚信沟隧道石家庄段进口和保定段出口对向开挖。

为按期完成工程,项目部严格控制装药量,控制好周边眼洞距离。测量人员加强隧道导线点和水准点复测工作,加密监控量测布点,开挖完毕后立即用喷射混凝土封闭围岩,保证隧道贯通前全部完成初喷。

西柏坡至阜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是我省“十三五”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太行山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主线长34公里,起于平山县苏家庄村南侧与西柏坡高速交叉处,终点位于灵寿县土岭村石保界。目前,西阜高速石家庄段路基工程累计完成87.2%;桥涵工程累计完成97.4%;隧道工程累计完成88.2%;路面工程累计完成21.8%。预计年底竣工通车。(记者孙会芳 通讯员李先哲、贾波)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