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活动走进杨家方碑村

2018-05-14 15:35:54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杨家方碑村。市文明办、各乡镇及部分街村等部门负责人共计13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由省文明办主办,通过组织省内各地先进典型代表,以走进社区、村镇、校园、机关开展面对面交流巡讲的形式,多角度、多层面呈现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与高尚情操,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4位道德模范用质朴无华的语言、真挚细腻的感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见义勇为、孝道大义、爱心公益……一个个温暖情节、一件件平凡善举折射出他们的高尚情操和责任担当,深刻诠释了志愿者精神,为在场观众上了一堂精彩的道德课。

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宣传先进人物的事迹,为建设繁荣、美丽、幸福的辛集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张耸、房晓坤 )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