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河北省第十二督查组在辛集召开“双创双服”工作汇报会

2018-05-14 15:38:1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省第十二督查组在我市召开“双创双服”工作汇报会。省第十二督查组领导李杰刚、张志明、吉学、刘子元、牟俊丽以及我市领导王现坤、牛军波出席会议。发改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长王现坤汇报了我市“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情况。他说,辛集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双创双服”作为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作为辛集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搭平台、建机制、促融合、惠民生,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局和积极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王现坤强调,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着力解决“双创双服”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切实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让人民群众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以辛集一域之光为全省改革发展增光添彩。

省第十二督查组领导对我市“双创双服”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级各部门在工作谋划部署上搞好三个统筹、抓好三个精准、增强三个合力、实现三个提升,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双创双服”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对标达标,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以“双创双服”活动新成效助力我省开创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副市长牛军波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各有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对“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记者王壤、房晓坤)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