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安排部署整改“回头看”工作

2018-05-14 18:3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日前,石家庄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实施方案》,对石家庄市开展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整改“回头看”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对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2016年、2017年“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确定的“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项目落地难、脱贫攻坚政策不落实等16个方面问题整改情况和自行出台政策发放工资津贴补贴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对2017年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该市对整改“回头看”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已经取得成果的事项和基本到位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防止反弹回潮;对能够当即整改解决的问题,加强跟踪督办,限时办结;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持续用力;对新发现的问题,从重处理,体现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各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将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督查,对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搞形式、走过场,以及监督执纪宽松软的,依据问责条例严肃追究责任,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