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汉沽管理区今年将投资13亿元加快文旅项目建设

2018-05-15 09:2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玲 记者刘禹彤)今年以来,唐山市汉沽管理区延续农场特色,着力打造集休闲、养生、娱乐、文化、教育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京津冀市民乡村生态旅游的新景点。挖掘民俗文化潜力,成为助力文旅农融合发展的一大抓手。

汉沽管理区充分发挥自身传统的农耕文化特色及区位、交通优势,加快文旅农融合发展。该区在2018年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实施方案中提出,要抢抓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把旅游业培育发展成为重要支柱产业,2018年文化产业增加值增速15%以上,文旅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亿元,并提出以文促旅、以旅兴农、文旅互动、“文旅农”一体化发展的思路。同时,该区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团队化、团队领军化”的工作机制,并成立专门团队,负责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对重点项目实行定项目、定领导、定进度、定效益,形成了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