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图书馆将于10月1日开馆

2018-05-15 11:0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5月9日,记者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及运营情况新闻发布会中获悉,位于该市文化艺术中心的衡水市图书馆将于10月1日正式开馆。该图书馆将采取社会化运营管理模式,这将是我省首家采取社会化运营管理的市级图书馆,力争在2年内打造成具有衡水特色的省级示范性图书馆。

据了解,该图书馆在确保场馆公益性的基础上,有专业的公司对图书馆业务进行管理和运营。建成后,该图书馆建筑面积为16102平方米,分为地下1层,地上5层。共有大型专题图书阅览室12个,敞开式电子阅览室3000平方米,有纸质文献典藏、借阅功能和数字资源网上服务、文献信息服务、读者学术交流等功能。目前,图书馆社会化运营管理的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开始。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