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行活动启帷

2018-05-15 11:2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和志愿者在城市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文明交通常态化,自5月10日起,衡水市组织志愿者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学校门口及周边、各公交站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行活动。

此次活动由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明办、市直工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活动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以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和交通高峰时段为重点,旨在通过开展疏导交通、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志愿服务,推动市区交通秩序显著好转,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安全事故明显减少。

据了解,文明交通劝导时间为每个工作日7时30分至8时30分、17时30分至18时30分,各学校根据本校上下学时间自行调整,一直到年底结束。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