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四部门联合打击骗税和虚开增值税发票行为

2018-05-15 13:5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雄宾 记者马建敏)日前,河北省国税局、省公安厅、石家庄海关和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四部门召开联合打击骗取出口退税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工作会议。今年,四部门将联合开展跨部门、跨区域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骗税和虚开团伙企业、重点企业,对重点行业和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规范经济和税收秩序,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今年河北省的打击骗税和虚开工作将与扫黑除恶工作紧密结合,内外并举,对税收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进行全面摸排核查,坚决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维护全省社会和经济秩序和谐稳定。打击骗税和虚开工作将采取项目制管理,建立“逐户建档、逐案考核、逐月反馈”的管理链条,依法依规从严从快查处一批违法案件,持续整治重点行业和领域骗税、虚开问题。

另外,四部门还将加大打击骗税和虚开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的宣传力度,曝光重大、典型骗税和虚开案件,扩大社会影响和效果,震慑犯罪分子,形成全社会协税护税的良好氛围。对被查处的骗税和虚开的涉案企业和人员依法依规纳入“黑名单”管理,与相关部门对其实施联合惩戒。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