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醉驾!当街拦车!石家庄一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2018-05-15 16:1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石家庄一男子酒后驾车,被女友劝阻后下车手拿钢管拦停多辆过路车辆。近日,嫌疑人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裕华路刑警中队依法刑事拘留。

嫌疑人驾驶的车辆。

2018年5月12日凌晨5时许,在石家庄务工的男子宋某刚刚结束与朋友的聚会。宋某的女朋友担心他的安全,专门从家中赶来接他。但已喝醉的宋某根本没把女朋友不要酒后开车的劝告当回事,坚持自己开车上路。宋某的女朋友不放心,就跟着他上了车,路上两人又因此发生激烈争吵。

心里憋着一股气的宋某行驶至石家庄南二环附近时,将车辆停在行车道上,从后备箱里拿出一根白色钢管,挣脱女朋友的阻拦,径直站在马路中央,直接将一辆迎面而来的面包车逼停。当时,天刚蒙蒙亮,面包车司机以为宋某手里明晃晃的东西是一把长刀,吓得立即倒车50余米。而宋某竟迎着车头就要追上去,被其女朋友拉住才作罢,面包车司机趁机掉转车头离开现场。

嫌疑人作案时使用的钢管。

随后,宋某故伎重施,又拦停一辆出租车和一位骑电动车的行人,但对方也都立即逃离了现场。随后,宋某被女朋友拉上车,由女朋友驾车将其送回了住处。

接到受害人的报警后,石家庄市裕华路刑警中队立即展开侦查,并于当日7时左右将嫌疑人宋某在其租住地抓获。经讯问,宋某对其酒后驾车并持械拦截车辆行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宋某交代,他当时跟女朋友吵架后想发泄,才会做出当街拦车的疯狂举动。

经对宋某进行血液酒精检测,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 了114.04毫克,已经达到醉驾标准。目前,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