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徐水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2018-05-15 16:1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保定市徐水区纪委监委组织举办全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图为决赛现场。 李丹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红颖、王新平)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5月11日,保定市徐水区纪委监委组织举办全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全区43个单位和部门的13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组织部、财政局等8个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通过生动活泼的竞赛活动,徐水区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的浓厚氛围,调动了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党规党纪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不仅掌握了党规党纪知识,还增强了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让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巩固发展全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