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新连心”融媒体优秀应征作品展播中 投票环节即将开始

2018-05-15 17: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岩)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新连心”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自2017年11月13日启动以来,吸引了省内外网友、设计类机构和创意人士的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已收到有效作品近百件,涉及微视频、微动漫,H5等融媒体产品类型。

征集作品中,涌现出不少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构思巧妙的优秀作品。其中,H5作品《开启新征程》生动记录了十九大精神如何在石家庄市藁城区落地生根,微视频作品《见证》温馨提醒广大网民,河北省医疗卫生领域出台多项便民惠民政策,为老百姓看病就医增加了“底气”。

目前“新连心”融媒体作品征集环节已结束,部分优秀作品正在河北新闻网进行专区展示展播。接下来,主办方将通过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微视频、微动漫及H5类一等奖各1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各3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各5名,奖金各1000元。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