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电商产业园经开区园正式运营

2018-05-15 17:1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欣怡 记者刘雅静)近日,张家口市电商产业园经开区园(以下简称电商产业园)正式运营。该电商产业园旨在培育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的电商企业,打造全市高端电商产业示范园区,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年底完成税收200万元以上。

据了解,该电商产业园是由经开区管委会与市商务局主办,经开区楼宇服务中心和市电子商务协会运营的专业性园区。该电商产业园主要吸纳三类企业入驻:一是成熟型电商企业,包括产品生产、品牌设计包装、线上线下平台、技术研发服务、物流、仓储、金融等环节;二是大学生自主创业企业,创业模式是大学生+成熟企业;三是电商众创空间。目前,已有大好河山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电商企业入驻园区。该电商产业园在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基础上,还为入驻企业提供培训、对接、融资等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