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名单揭晓!河北80个“美”“好”家庭引领新风尚

2018-05-15 18:3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刘荣荣)今天是国际家庭日。当天上午,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表彰了1000户全国五好家庭,河北省高凤瑞家庭等40个家庭获此殊荣。5月14日,全国妇联还揭晓了1000户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河北省韩兰英家庭等40个家庭榜上有名。

据悉,为积极发挥妇女和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优良家风、构建和谐社会方面的重要作用,今年河北省妇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评选工作,全省广大家庭热情参与,各地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家庭。河北省40户全国“最美家庭”和40户全国五好家庭中,有的家庭四世同堂、相亲相爱,有的家庭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有的家庭勤劳致富、诚信待人,有的家庭教子有方,这些家庭将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家庭见贤思齐、争当“最美”。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