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机场多式联运 1至4月客流同比增长92%

2018-05-15 19:0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张烨、刘雅伟)从石家庄机场获悉,该机场凭借区位优势,积极发展中转联程、空铁联运、空陆联程等多式联运,区域航空枢纽辐射能力显著增强。1至4月份,石家庄机场多式联运旅客运输量达53.25万人次,同比增长92%。

中转联程,更优服务。去年7月,石家庄机场隔离区内的中转旅客休息区正式启用,中转联程旅客不出隔离区就可以办理乘机手续。该机场为中转旅客提供了丰富的中转联程服务,包括免费饮料、餐食,停留6小时以上可免费乘坐前往石家庄市区大巴,隔夜中转免费住宿等。

空铁联运,更高品质。石家庄机场积极加强与铁路部门沟通合作,推进加密正定机场停靠班次以及空铁联运产品,并根据季节和客流情况调整列车时刻,方便旅客联运出行。目前,空铁联运服务辐射北京、保定、邯郸、郑州、太原等高铁沿线近30个城市,旅客流向覆盖石家庄机场通航的70多个城市。

空陆联程,更高频次。目前,石家庄机场设立了14座异地城市候机楼,开通至保定、衡水、邯郸、邢台等16条旅客直通车班线。5月16日起,衡水至石家庄机场旅客直通车班次由每天5班加密至每天6班。根据市场需求,近期还将恢复鹿泉直通车,为旅客提供便捷的地面交通服务。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