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县319家企业负责人集体上环保警示课

2018-05-16 09: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刘海清)近日,滦县召集全县319家在册企业负责人,为他们上了一堂全县企业环保警示教育课。

为了强化企业环保意识,提高企业环保管理水平,滦县召开了全县企业环保警示教育大会,对319家在册企业开展环保警示教育。 “今天这个会开得太好了,这些违法案例其实就在我们身边,稍不注意就会出大事”。参加完全县在册企业环保警示教育大会后,该县新润铁选厂负责人语重心长地说道。

“今天召开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通过剖析环保反面典型,进一步向大家传递一个信号,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强势推进铁腕治污”,县政府主管副县长掷地有声。 据介绍,为引导企业主动作为,对标整改,该县选取了3起典型案例专题制作了“环保警示教育案例专题片”,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严重环境污染、篡改在线监测数据等5起典型案例,让参会企业负责人深受教育。 会上,环保部门还通报了2017年以来该县行政处罚案件、公安部门就依法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政策解读,3家企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