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世界智能科技展来了,记者带你去“探营”

2018-05-16 18: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张怀琛、吴韬)作为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开启智能新时代创造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智能科技展今天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展。现场有哪些好看好玩的“黑科技”,记者带你一起来体验。

1、智能轮椅

智能轮椅将智能机器人技术与康复医疗养老的市场需求相结合,具备以下功能:辅助康复运动,可实现多姿态调整;远程音视频通讯,实时健康状态监测;室内一键式导航功能,室外辅助自动驾驶功能。该产品为老年人及残障人士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方便其家人和医生实时关注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态。

2、白鲨MIX

白鲨MIX是一款搭载双螺旋桨、体积小巧的水下助力产品,它小巧的机身蕴藏卓越的技能,左右均衡搭载自主研发的双螺旋桨推进系统,小身材与高推力完美融合,可以使您在水中轻松媲美游泳运动员。即使您是游泳新手,它也可以使您成为水中明星,尽享畅游的乐趣。

3、体验AR月球

想观赏更多星球奇观吗?通过特有的科技与技术,这款月球AR模型将为天文发烧友带来逼真的AR星球模型及周边酷玩,可极致还原星球的真实质感,并全景展现星球的相关地理环境信息,赋予体验者全新的AR观赏视角。

4、足球机器人

足球机器人是一款面向中小学群体打造的轻量级可编程机器人。它具有优秀的运动性能、控球射门功能、多机器人协同理念,并采用了全新的视觉识别技术,融入了自主研发的图形化编程平台,可快速完成战术设计,是孩子们的好玩伴。

5、大族机器人

大族协作型机器人支持任意角度的安装,可以安装在生产线的任何位置,将影响降到最低。重新部署只需极短时间,非常适应小批量、定制化、短周期的生产,是自动化改造的不错选择。

6、智能试衣镜

体验者站在智能试衣镜前,只需点击自拍,便可实现3D人脸重建、镜像级虚拟海量试穿,打造如同照镜子般的虚拟试穿体验。

7、智能书法台

应用世界领先的毛笔笔触双滤波算法,智能书法台只需使用普通毛笔便可在电子屏幕上任意书写,真实还原毛笔的书写效果和行云流水般的感觉,还可制作自己的印章,随时生成数字书法作品并保存打印,分享给好友。(文中图片由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张怀琛、吴韬提供)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