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县:政银合作助力全域旅游

2018-05-16 22:3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邢台县旅发委与中国建设银行邢台分行签订“旅游+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助力该县全域旅游业发展。 张延龙摄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通讯员王聚芬 记者黄清标)今天,邢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建设银行邢台分行签订“旅游+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助力该县全域旅游业发展。即日起,建行邢台分行各营业网点均可代邢台县旅发委出售《邢台旅游惠民一本通》;今年年底前使用建行龙支付购买一本通的前5000人,将每本优惠20元。

《邢台旅游惠民一本通》是邢台县委、县政府去年6月14日开始公开发行的惠民“自由行旅游护照”, 邢台市民、在邢就读的大中专学生或工作一年以上的非邢台市籍人员均可持有效证件花99元购买,至今已售出5000余本。据介绍,持有一本通的游客,可于一年内无限次免费游览邢台县前南峪、九龙峡、云梦山、大峡谷、天梯山、小西天、张果老山、仙界山、英谈、景梅山、雷音谷11个景区和内丘县扁鹊庙及临城县崆山白云洞、天台山等14个景区。

据了解,邢台县旅游资源丰富,有18个已对游客开放的景区(点),其中天河山、九龙峡、云梦山、前南峪、天梯山、邢台大峡谷为国家AAAA级景区。今年截至4月底,邢台县已接待游客298.56万人次,旅游直接收入3650万元,创社会效益7.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95%、207%、217%。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