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8-05-16 23:2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2018年沧州(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戴绍志摄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戴绍志)今天,2018年沧州(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吸引国内外200多家单位、企业和商会参加,现场签约33个项目,总投资635亿元。

本次活动以“产业协同•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相互交流,推动以产业为重点的全方位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高质量发展。签约项目涵盖了能源、化工、机电、旅游、装备制造、环保等门类,与北京合作项目占签约项目总数八成以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