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津承签约22个合作项目

2018-05-17 09:2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5月16日,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会议在天津举行。会上签订合作项目22个,总投资31.2亿元。

2016年11月,我省与天津市签署了天津市对口帮扶承德市贫困县框架协议。会上,承德市公布了十条优惠政策。主要有,天津企业到承德投资农业产业项目,将全部列入该市“一环六带”农业产业布局和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给予持续政策支持;优先认定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推荐申报省级、国家级龙头企业,享受所有支持政策;参与农业结构调整、投入设施农业建设的企业,享受额外奖补政策支持;省级以上涉农整合资金优先支持天津来承德投资的扶贫企业;市县政府优先支持天津来承德投资企业创建品牌,并给予资金支持;优先享受“政银企户保”扶贫贷款贴息、农业产业引导基金等金融创新政策;企业纳税年度起5年内,对所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地方分享部分,安排专项奖励资金给予支持;企业需用地建厂的,可实行“分期分阶段出让”“先租赁后出让”等弹性供地方式;享受贫困县企业上市IPO免排队政策等。

天津市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承德市的帮扶力度,充分发挥科技、产业和市场等优势,切实将天津农业产业链条向承德延伸、科技优势向承德辐射、市场资源与承德对接,促进承德市现代农牧业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