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医大与北京理工大学有望联合招生

2018-05-17 09:2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从河北医科大学获悉,近日,该校与北京理工大学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联合招收本科生、研究生,互聘研究生导师,联合培养“医工融合”相关学科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并相互提供便利条件。

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加快推进科研合作,在“先进材料+骨科”“智能机器人+病理诊断”“生物医学检测+体外诊断”等领域,先行开展交叉研究,共同申请和承担“医工融合”领域的国家级科研任务;围绕推进“医工融合”创新发展,通过互聘导师、学术论坛等形式,大力促进双方教师队伍的交流合作和学术互动;互相开放图书与数据库资源、相关学科重点实验室资源,建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机制,利用各自国际交流合作资源,为对方教师、学生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便利条件。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