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有这31位“老赖”线索 快举报

2018-05-17 09:3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5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开发区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关于严厉打击规避执行行为、实行执行悬赏的通告》、《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悬赏公告》,并发布31位悬赏被执行人名单。

据了解,两年来,秦皇岛开发区法院按照上级法院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迅速投入到解决执行难这场战争中,实现了执行工作模式的重大转变,执行工作质效有了很大提升,受理和执结的执行案件数量再创新高,2016年和2017年两年,共受理执行案件2569件,执结2460件,“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进展。截至5月15日,今年已受理执行案件 705件,执行结案 295件。执行实施案件的执行完毕率和执行标的到位率均高于去年同期。

会上,发布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关于严厉打击规避执行行为、实行执行悬赏的通告》称,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该院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的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并严正敦促:被执行人要尽快到执行法院如实申报财产,依法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不要心存侥幸,逃避执行。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向该院举报失信被执行人的下落和案件财产线索。对于举报有关被执行人下落或财产线索,并据此线索取得实际执行效果的,将给予举报人一定数额的悬赏金。对于举报人的信息,将严格保密。

为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的下落及财产,有效执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发布会上,秦皇岛开发区法院发布了一份悬赏公告。《悬赏公告》内包含一份31位躲避执行、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名单。

凡是向该院进行举报、提供公告名单中的被执行人的住处、临时生活、工作场所地点、其他具体下落,经该院核对准确并实际控制被执行人的,均给予500-1000元奖励;凡是提供实际可处分的财产线索,经该院核对准确无误且能够执行的,均给予500-1000元奖励。法院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的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举报人可以采取电话举报(电话0335-7822896、0335-7822807)、邮寄材料、直接到开发区法院执行局进行举报。邮寄地址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84号,单位名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邮政编码066004。

悬赏被执行人名单

1、被执行人孙娜,女,1988年9月19日出生,汉族,农民,住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韩义庄村53号。

案件执行标的5万元。被执行人一直躲避执行,且迁移新址后下落不明。

2、被执行人吴健伟,男,1987年12月7日出生,汉族,住秦皇岛海港区先盛里12-1-13号。

案件执行标的15万元。被执行人没有财产可供执行,本院进行司法拘留后,被执行人外逃,现下落不明。

3、被执行人冯广川,男,汉族,住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村387号。

案件执行标的14万元。被执行人一直躲避执行,具体下落不明。

4、被执行人赵宇,男,汉族,1992年8月24日出生,汉族,住秦皇岛开发区义卜寨村83号。

案件执行标的400余万元。被执行人赵宇长期外逃,躲避执行,下落不明。

5、被执行人赵喜山,男,1969年12月21日出生,汉族,住秦皇岛开发区义卜寨村83号。

案件执行标的80余万元。被执行人赵喜山长期躲避执行,下落不明。

6、被执行人王志东,男,1968年12月12日出生,汉族,住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孟营新村40-1-3号。

案件执行标的27.2万元。被执行人一直拖延、逃避执行,现在长期外地躲债,下落不明。

7、被执行人王宝德,男,汉族,1966年3月8日出生,住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宝佳花园27-3-9号。

案件执行标的 95万元。被执行人一直在外躲避执行,下落不明。

8、被执行人孙月圆,女,汉族,1988年2月7日出生,住秦皇岛市海港区红卫里36-6-8号。

9、被执行人刘有恒,男,汉族,1985年1月2日出生,住秦皇岛市海港区红卫里36-6-8号。

以上二人是夫妻,案件执行标的150万元。被执行人规避执行、长期躲债,下落不明。

10、被执行人张敬华,男,汉族,1976年9月10日出生,住开发区义卜寨村。

案件执行标的30万元。被执行人一直拒不偿还债务,躲避执行,下落不明。

11、被执行人孙雷,男,汉族,1979年7月2日出生,住秦皇岛市海港区八三西里4-12号。

案件执行标的15.4万元。被执行人长期在外躲债逃避执行,下落不明。

12、被执行人李艳飞,男,1969年4月3日出生,住秦皇岛市开发区明日星城2-2-1701号。

案件执行标的60万元。被执行人长期躲避外债、逃避执行,下落不明。

13、被执行人卢小辉,女,汉族,1977年3月25日出生,住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牡丹江道7号。

案件执行标的1009.4万元。被执行人长期躲避执行,具体下落不明。

14、被执行人李帅,男,汉族,1990年7月4日出生,住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85号。

案件执行标的15万元。被执行人长期躲避执行,现在下落不明。

15、被执行人王芙蓉,女,汉族,1969年10月8日出生,住秦皇岛市海港区香邑溪谷11-2-102。

案件执行标的1491900 元。被执行人长期外逃、躲避执行,现在下落不明。

16、被执行人陆岩,男,汉族,1988年10月15日出生,住珠江道12号。

案件执行标的5596元,被执行人陆岩长期在外躲避执行,下落不明。

17、被执行人傅晓乐,男,汉族,住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华苑馨居13-2-5号。

案件执行标的10400元。被执行人把房屋出售,迁移新址,现在下落不明。

18、被执行人杨爱琴,女,1956年7月20日出生,汉族,住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和家园22-2-803号。

案件执行标的6万元。被执行人躲避执行,长期在外,下落不明。

19、被执行人张立义,男,1956年4月3日出生,汉族,住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东里庄村。

案件执行标的8万元。被执行人长期在外躲债、逃避执行,现在下落不明。

20、被执行人蔡永清,男,1963年11月24日出生,汉族,现住秦皇岛市海港区新闻里8栋7单元6号。

21、被执行人王秀清,女,1964年1月21日出生,汉族,现住秦皇岛市海港区新闻里8栋7单元6号。

以上二人是夫妻。案件执行标的105万元。被执行人长期在外地躲避执行,下落不明。

22 、被执行人李全勇,男,1971年7月24日出生,汉族,住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石河镇红瓦店村130号。

案件执行标的26万元。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李全勇躲避执行、下落不明。

23、被执行人王为,男,汉族、住山海关区第一关镇西洼子营村70号。

案件执行标的为52.3万元。被执行人躲避执行,下落不明。

24、被执行人胡凤军,男,满族,1975年5月20日出生,住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

涉案标的70万元。被执行人为躲避执行,外逃,现在下落不明。

25、被执行人张晓森,男,1973年11月21日出生,汉族,住秦皇岛开发区状元府20-2-702。

案件执行标的60.98万元。被执行人长期在外躲避执行,现在下落不明。

26、被执行人辛宇,男,1972年1月9日出生,汉族,住海港区御品星城8-702号。

涉案标的24万元。被执行人一直逃避执行, 现在下落不明。

27.被执行人王学所,男,1978年3月11日出生,汉族,住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宝佳花园1-2-1号。

案件执行标的12290元。被执行人一直逃避执行, 现在下落不明。

28、被执行人赵国强,男,汉族,1988年12月10日出生,住秦皇岛市开发区大米河头村。

案件执行标的6.3万元。被执行人一直逃避执行, 现在下落不明。

29、被执行人顾秀艳,女,汉族,1972年4月20日出生,住秦皇岛海港区万树香堤29-2301号。

案件执行标的10.4万元。被执行人一直逃避执行, 现在下落不明。

30、被执行人郭露丹,女,1996年3月9日出生,汉族,住秦皇岛市开发区上徐各庄村。

案件执行标的4.6万元。被执行人一直逃避执行, 现在下落不明。

31、被执行人刘文超,男,1981年12月28日出生,汉族,住秦皇岛抚宁区刘各庄村27号。

案件执行标的11.5万元。被执行人一直逃避执行, 现在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