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焦彦龙到邢台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2018-05-17 10:5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焦彦龙在邢台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时强调

站在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落实好脱贫攻坚政治责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5月1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邢台市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在实地了解邢台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听取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焦彦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要求,准确把握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任务,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切实把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焦彦龙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要求,深入研究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精准务实的举措,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向前推进。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把抓好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作为治本之策,建立健全稳定脱贫和防止返贫的长效机制,注重激发贫困人口的内生动力,确保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

焦彦龙强调,作风建设事关脱贫攻坚成效。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排查,逐项整改,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要强化“一盘棋”意识,主动在脱贫攻坚大局中找准自身位置,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