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第八届河北国际茶博会5月18日-21日将在石家庄举办

2018-05-17 10:34:4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21日,2018年第八届河北国际茶博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茶博会有来自国内20多个主产茶区的数百家茶企参展,展出的茶品涵盖了六大茶类以及各类花茶、保健茶、茶制品以及紫砂壶等茶用具。本届茶博会由河北省茶叶流通协会主办,观众免费登记入场参观。

河北国际茶博会旨在为茶企、茶商和消费者搭建一个高品质的一站式商贸交流平台,在繁荣河北茶业的同时,积极推广中华传统茶文化。本届茶博会吸引了国内20多个茶叶主产区的数百家茶企参展,展出的茶品涵盖了传统的红茶、绿茶、黑茶、白茶、黄茶、青茶(乌龙茶)六大茶类,以及各式花茶、保健茶和茶制品,有数千款之多。

此外,本届茶博会新开辟的国外名茶联展区,也吸引了国外的诸多知名茶品牌,原装进口的英国红茶、德国花果茶、阿根廷马黛茶、斯里兰卡锡兰茶在这里都能看到。

除了各类茶叶,近百家紫砂艺术工作室带来的紫砂壶也是精品荟萃,既有大师的成名之作,也有新秀的创新之品。

“一是参展厂家多、参展茶叶品种多,二是展会上参展商都会价格优惠,三是可以先品后买,就质论价。”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喜欢喝茶的市民来说,去茶博会走走看看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本届茶博会还会举办一些同期活动,如高端名茶品鉴、茶艺表演、现场制茶、旗袍秀等。(记者赵晓华)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