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沙河玻璃在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上达成采购意向近亿元

2018-05-17 13:5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日前举办的第29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上获悉,邢台市沙玻集团共达成采购意向900余项,合计金额9600余万元。

作为沙河市重点骨干企业,本届展会沙玻集团展览面积达240平方米,展出了迎新、安全、长城、吉恒源、中玻、峰禾等二十多家玻璃及玻璃深加工企业的产品。除以往展出的优质浮法原片、压延、镀膜、钢化、中空、热熔、熔晶玉、马赛克、玻璃锅盖、浮雕油画等产品外,本次新加入了镜面显示、单向透视、减反射玻璃、防弹玻璃等高科技玻璃品种。吸引了来自韩国、印度、澳大利亚、厄瓜多尔、越南、孟加拉国、墨西哥、埃及、印度尼西亚、缅甸等国家的客商前来参观,并就玻璃销售、海外仓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初步沟通。同时,该集团还与参展的国内外企业就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对接洽谈,详细介绍了沙河的投资环境与产业政策。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沙玻集团了解了全球玻璃产业的创新发展成果,为企业拓宽了产品的销售渠道,为技术资金的引进做好了铺垫,提升了沙河玻璃的知名度,也为沙河实施创新驱动、推进产业升级、实现区域经济战略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