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快乐操场”活动启动 报名截至6月30日

2018-05-17 14: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艳荣)从冬到夏,沿着希望的田野,“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一直走在传播快乐、传播健康的路上。热心的读者朋友们、各位老师同学们,2018年的“快乐操场”报名开始了,报名时间从5月17日至6月30日,这则激动人心的好消息,希望您帮忙传播出去,好让更多的乡村孩子在设施齐全的操场上享受运动的快乐,拥有健康的体魄。

“快乐操场”是由河北省体彩管理中心和燕赵都市报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自2011年“快乐操场”在燕赵大地启动以来,7年来,我们已经为河北11市260多所学校送去了丰富多样、分门别类的体育器材和体育设施。就在这个蔷薇花盛开的夏初,2018年“快乐操场”又出发啦!5月17日起开始报名,时间持续到6月30日。

5月中旬,我们再次启动“快乐操场”公益项目,拟在全省中、小学中初步遴选出多所学校,作为今年的“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的捐赠对象,送上精心配备的体育器材和设施。如果有哪所偏远地区、设施不完备的中、小学没有赶上前几次“快乐操场”的捐赠班车,那么,请赶这一趟吧。

目前,老师同学们都在学校上课学习,快乐的暑假还没有到来,方便有申请需求的学校准备材料。

由河北省体彩管理中心和燕赵都市报共同发起的“快乐操场”,旨在为农村贫困地区严重缺少运动器材的中、小学配备急需的体育器材和设施,让孩子们享受到运动带来的欢乐。同时,邀请知名运动员为孩子们上一堂公益体育课,培养孩子们的健康理念和健身意识。7年来,“快乐操场”捐赠的体育器材有篮球架、肋木、足球门、乒乓球台、双杠、山羊、足球、排球、篮球、羽毛球、毽子、呼啦圈、沙包等数十种,这些器材不仅适合平原地区少年儿童的身体发展需要,同时也能满足日常体育教学的要求,为数万名孩子带来了体育运动的快乐。

源于河北的“快乐操场”公益活动目前已在全国推行。

2018年,“快乐操场”将按照统一标准,为每所受助学校配备价值两万元的体育器材和设施。“快乐操场”对于器材的送达将更为快捷精准,随同捐赠并参与授课的体育明星和嘉宾也将会给孩子们带来更具营养的精神食粮。

该公益活动共分5个阶段进行,即网络报名阶段、学校评选阶段、入选学校实地考察阶段、设备采购及配送阶段和捐赠阶段。在报名结束之后,本报和省体彩中心将会以报名材料为依据对报名学校进行第一轮筛选,对评选结果,本报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公布。

欢迎师生们为自己的学校踊跃报名,也欢迎在外工作的读者、热心人士为家乡的学校,为您知晓的偏远地区的中、小学报名!

报名方式:

1.通过燕赵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报名:读者和网友可以关注燕赵都市报微信公众号(ID:yzdsbnews),回复“快乐操场”,为您了解的急需体育器材、设施的贫困山区学校、乡村小学报名。

2.通过“燕赵都市报”官方微博报名:请关注燕赵都市报新浪微博,私信标明“快乐操场”,参与受助学校报名。

3.通过“快乐操场”专属邮箱报名:邮箱地址:kuailecaochang2017@163.com。读者和网友可以把报名学校的信息打包发送到这个邮箱。

4.实名搜索河北体彩网,通过河北体彩网报名。或者关注“河北体彩”微信公众号报名。

5.通过河北新闻网的体彩频道报名。

特别提醒:

无论通过哪个渠道报名,都请您提前准备好以下信息:学校名称、地址、联系人姓名电话、学校全貌和大门、操场相关局部图片4~5张、学校需要哪些体育用品和器材,报名时请一并提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