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本周六邢台市将免费发放8万张旅游优惠券

2018-05-17 17: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图为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邢云)从今天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5·19中国旅游日”当天邢台市将向市民免费发放旅游优惠券8万张,市民凭旅游优惠券到相关景区可享受首道门票半价、免费、消费折扣等优惠政策。

据了解,邢台市发放的旅游优惠券由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统一设计制作。5月19日上午9时开始免费发放,发完为止。市民凭身份证在指定地点免费领取,限一证两张,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信 “邢台旅游”,每人可加领一张。市民每人每次限使用一张旅游优惠券,享受各景区(点)公示门票价格五折优惠及餐费、旅游商品相应折扣。

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戈男表示,今年旅游优惠券发放数量更多、参与景区更多、发放点更多、优惠方式更多。优惠券发放数量从往年6万张增加至8万张,从以往的仅山岳观光型景区参与向多类型旅游产品参与转变,从单纯景区首道门票的半价优惠,衍生为首道门票半价、免票、餐费折扣、旅游商品折扣4项优惠措施,体现出全市旅游从门票经济正加速向全产业链、全要素产品的全域旅游转变。

“2018邢台旅游优惠券”的使用有效期为2018年5月19日至9月30日,具体适用景区名录和各发放点名单市民可通过“邢台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和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进行具体查询。同时,“5·19中国旅游日”当天,邢台市很多旅游景区将免收门票或门票打折优惠。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