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观摩调度会召开

2018-05-18 08:5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观摩调度会上要求

狠抓三年行动计划落实 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5月17日,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观摩调度会在廊坊市固安县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维信诺AMOLED项目。

袁桐利指出,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袁桐利要求,要围绕落实《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聚焦10个重点领域,因地制宜选择发展重点,细化任务举措,明确抓手载体,支持本地传统企业嫁接先进生产要素、转型发展,支持具有比较优势的新兴产业企业布局建设新项目,积极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结构优化投资结构、以投资结构优化产业结构、以产业结构优化经济结构。要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落实领导干部包联项目责任制,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强化人才、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督导问效,强化考核奖惩,形成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