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老人猥亵女童”引恐慌 女子微信传谣言被拘

2018-05-18 13:58:1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则“邯郸市某小学门口一男子在电动三轮车上猥亵女童”的消息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当地公安机关经过调查核实,案发地为河南省商丘市,视频发布者李某某因涉嫌造谣已被警方依法拘留。

5月14日,邯郸微信朋友圈疯传一名男子在电动三轮车上猥亵女童的视频,并配文称在邯郸市一小学门口,别人拍的,大家转发一下,为了孩子,枪毙这个该死的老东西,孩子家长可能还不知道……由此引发不少家长的恐慌。

邯郸市公安局获悉这一消息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丛台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过多方核实,视频发生在河南商丘,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16日,办案民警将视频发布者李某某抓获归案。经询问,李某某对自己未经核实视频真实性,便通过微信发布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对其违法行为深表悔恨,向学校道歉。

目前,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依法对李某某行政拘留3日。(记者王铎)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