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届京津冀“蔬菜大会”5月25日开幕 亮点抢先看!

2018-05-18 17:4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张淑梅、赵娜娜)今天从河北省农业厅获悉,由河北省农业厅、北京市农委、天津市农委、保定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活动,将于5月25日在高碑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拉开帷幕。

往届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活动资料片。 河北省农业厅供图

据了解,本次“蔬菜大会”以“绿色、高端、共享、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展销河北绿色优质蔬菜、食用菌和特色农产品。共设蔬菜、食用菌、特色优势农产品、产业扶贫、中央厨房和装备物资六大展区,届时将有鸡泽辣椒、平泉香菇、迁西板栗等800余种优质特色农产品集体亮相。

为促进产销对接成果,活动将邀请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大型综合超市、大型批发市场、部队院校、科研院所、铁路民航、银行和医院等9类单位的200多名经销采购商参与对接。

第二届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活动于2017年9月在高碑店举办。(资料片) 河北省农业厅供图

本次“蔬菜大会”围绕“卖”字做文章,在组织冀菜精品展的同时,安排了“冀菜盛宴”“局长卖菜”等宣传推介活动。24日晚开始的“冀菜盛宴”活动,以河北省各地优质特色蔬菜、食用菌等农产品为原料,做成各具特色的美味佳肴,供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品尝选购。25日举办的“局长卖菜”活动,由蔬菜生产大县的农业局长登台表演,采用快板、小品、歌舞等形式,宣传推介当地优势蔬菜、食用菌等特色农产品。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信息发布、产销洽谈、现场签约、对接扶贫、专家讲座等环节内容。

据了解,本次“蔬菜大会”参会代表既有河北省内的蔬菜种植园区负责人,也有京津等地蔬菜经销商及蔬菜生产装备企业负责人,还有来自黑龙江、山西、新疆等兄弟省份的代表组团“取经”,参与总人数预计将超过2000人。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